我們的團隊

蘇慧玲 Caroline Su, ICF-PCC

Caroline為善群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及首席教練。擁有10年以上豐富大型跨國公司的管理經驗,並曾於亞洲最大的教練培訓公司任職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亦是在台灣最早取得國際教練聯合會(ICF)專業認證教練PCC (Professional Certified Coach) 資格的教練之一。她在2006-2009擔任Asia Pacific Alliance Coaches (APAC) 第一屆理事會成員暨台灣代表,並在2011-2012擔任Asia Pacific coaching conference (APCC) 的大使。

在過去超過21年以上的時間, Caroline致力於專業教練和企業軟實力發展,擅長於高階主管一對一教練、企業教練、人才發展和領導力教練、行為改變教練及指導教練。除了教練外,她的培訓能力也幫助許多國內外企業領導者拓展並改進了領導風格, 提升了企業整體工作效能,同時在人才 培養和協助企業植入教練文化方面也功效卓著,作用有目共睹。

 

Lance Giroux

 

 

 

 

 

 

 

自1975年起,Lance以一個個人發展與潛能開發方面的導師展開其事業,並在1991年和George Leonard相識,參加了其武士遊戲課程,在2000年,Lance開始成為George Leonard個人在全球唯一的代表,去認證武士遊戲的引導師,在2010年,George Leonard過世後,將武士遊戲的所有權及版權轉移到Leonard家族信託機構,直到今日,Lance Giroux仍為該信託機構服務,並在世界各地繼續提供武士遊戲的行政管理與訓練。

Lance Giroux是被認可為武士遊戲的世界級導師,除了南極,在全球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的個人和團隊都參與過他所做的訓練。在他的努力之下,這個活動已經影響了全球超過半數以上國家的個人、家庭、團隊、學校、大學、非營利組織、企業和政府部門。


Paul Marshall, ICF-ACC



Paul是一位本體論教練、作家,以及在非營利組織和私營部門擔任經驗豐富的非執行董事。作為一名特許專業工程師和武士遊戲(The Samurai Game™)的引導者,Paul擁有豐富的企業、職能和運營經驗,使他能夠在組織文化內部及跨組織文化間高效工作。

Paul擁有澳洲昆士蘭大學法律博士及化工博士學位. 他也曾於日本日立市茨城大學以及美國麻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求學。

Paul的著作《聆聽的藝術:在職場生涯中》是他在設計、開發和實施一項定制領導力、幸福感和文化發展項目中的成果,該項目利用沉浸式虛擬環境進行實施。他的教練工作專注於支持年輕專業人士和新興領導者,幫助他們在組織裡轉變成為被信任的領導人。

 

陳明延 Dr. Ming Yen Tan, ICF-PCC

 

 

 

 

 

 

 

新加坡籍,現修讀於澳大利亞Newcastle大學企管博士學位,主修企業戰略。獲得澳大利亞註冊會計師、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澳大利亞Deakin大學會計及企管學士學位和企管碩士學位。

在亞洲多國和在中國多個主要城市任教,擔任亞洲多家各類型公司的顧問,具有豐富的國際教學和實戰經驗。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培訓師職業資格證書、英國倫敦國際培訓師資格證書、美國國際專業教練培訓師資格證書及美國專業行為分析師。做為一名資深的導師及企業教練,陳明延先生培訓並教練過眾多國內外知名企業,並在十多年的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企業教練、企業培訓和企業實際操作經驗。

胡茜 Chien Hu, ICF-PCC

 

  

胡茜是一名商業領域的教練,提供領導者與專業人士一對一的教練服務,專長為領導力發展與轉型過渡適應,幫助客戶達到企業組織的期望。她有20年跨國公司業務行銷經驗與創業經驗及10年旅居經驗(澳洲、美國、英國、中國、新加坡),目前居住於德國。以上經歷有效幫助她理解企業客戶語言,並有充分能力處理跨文化的職場議題。服務過的企業涵蓋高科技、顧問業、金融服務業、消費品、醫藥業、製造業等領域。
 
胡茜教練為國際教練聯盟(ICF) PCC級教練,Hogan霍根測評認證顧問,英國利物浦大學國際管理碩士。

練友梅 Yu-Mei Lien, ICF-PCC

 

  

 

練友梅是創新/領導力/生命教練及樂創教練工作室創辦人,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學院國際創意學習中心及台大農業化學研究所雙碩士。在工研院創意中心工作過近八多,開發過 “創意心法6+1”及 “有效團隊創激盪”,培養過150 多位創意思路導引師,協助多家企業建立創新團隊及創新運作機制,並參與高效能領導團隊教練。以“點燃生命智慧之光的火把”做為個人的角色與使命。近年將非暴力溝通、九點領導力及創意心法/創新內功,融入創新及領導力教練工作,協助客戶釐清自我,突破限制,發揮潛能,開創未來,成就自我與領導的角色。

友梅投入創意、創新領域有近二十年的時間,著有「創意心法6+1」一書,強調及擅長「創新內功」的教練與養成。對同理、人的特質與內在運作有高度的興趣,為ICF-Professional Certified Coach,國際同理心認證教練,LEGO® SERIOUSPLAY® Certified Facilitator ,Center of Nonviolent Communication Certification Candidate;並取得HOGAN, MBTI (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 KAI (Kirton Adaption-Innovation Inventory),Foursight等特質評量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