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測評工具認證課程

Hogan測評體系引入亞洲以來,已經有近千位的企業專業人士及諮詢業同行參與了Hogan認證課程。我們的課程不僅讓學員對於工具本身有更深入的理解,並將課堂中的所學所得真正付諸實踐。隨著組織對於人才甄選及發展專案的重視程度和要求與日俱增,Hogan測評體系無疑將成為諸多組織首選的人才測評體系。

在過去的幾年中,亞太及大中華區的財富500大企業及大型國有企業合作,在Hogan測評的實踐領域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經驗。我們相信Hogan測評體系協助您實現組織的戰略人才管理目標。Hogan認證課程提供對Hogan性格測評系統的深度理解,並授權您施測和解讀Hogan性格測評工具,主要問巻類型如下:

Hogan性格調查問卷(HPI): 瞭解總體領導力風格和主要特徵; 很快被人注意到的優勢和發展機會; 面對他人以及日常工作行為的處理方法。

Hogan發展調查表(HDS):瞭解在壓力環境下可能表現出來的風險因素以及對工作可能造成的影響。

Hogan解讀動機、價值觀、偏好調查問卷(MVPI):瞭解個人是如何獲得滿足以及動力;個人希望在怎樣的環境中工作;個人會為其下屬創造怎樣的工作環境。




課程具體描述、認證流程

 

認證課程排程(兩天)

性格及測評的概況

Hogan工具簡介

Hogan工具理論基礎

問卷的結構及有效性

對於作假的考量

Hogan性格調查問卷(HPI)

Hogan發展調查表(HDS)

Hogan解讀動機、價值觀、偏好調查問卷(MVPI

問卷及維度間的交叉解讀

案例分析及討論

Hogan測評結果回饋流程

Hogan的應用

聯絡人:蘇慧玲 Caroline Su, ICF-PCC
電子信箱:service@enlightening.com.tw